snoopy6.jpg

這次到韓國玩的時候在機場入手了Innisfree x SNOOPY的 ORCHID LUCKY BOX 

也就是像保養品的福袋一樣

為了迎接狗年的到來 Innisfree找來史努比合作 推出一連串的限定商品(一起來騙狗迷的錢)

在韓國店面的Innisfree看到各種聯名彩妝我有忍下來 畢竟彩妝真的太多了

但最後失守的時候竟然是在機場候機、登機前十分鐘被免稅店櫃位上的Lucky Bag給拐了!!!!

櫃姐帶著笑容跟我說「很划算的~就像買一罐乳液送你另一罐,再送你很可愛的史努比化妝包~」

美金我記得標示$21 的樣子 嗯 的確不貴

再看一眼史努比捧著花的姿態

我就掏出現金結帳了............(意志力薄弱)

snoopy1.jpg

snoopy2.jpg

 

snoopy3.jpg

ORCHID LUCKY BOX 寒蘭幸運盒就是主打濟州寒蘭系列商品

裡面除了有一罐正貨50ml的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之外

還會送另外一個寒蘭系列的正品 就是同系列的精華液、保濕霜、眼霜等等產品

還有小包化妝棉

我買的是淺色盒系列的 回來查了一下發現深紫色盒的系列內容有些許不同 是搭配濟州寒蘭極潤滋養霜

但我在仁川機場只有看到淺紫色 或許當時深紫賣完還沒補貨~

 

snoopy5.jpg

小細節超可愛的 化妝包拉鍊都做成小花朵的樣子

 

 

P1090570_meitu_10.jpg

側面還有一隻糊塗踏克拿著一支小花(心❤️)~~

 

 

我在掏錢的當下偷偷許願希望另外一個隨機贈品可以拿到精華液或是眼霜

但回台灣打開來是......

濟州寒蘭水凝霜 QQ

P1090573_meitu_9.jpg

snoopy6.jpg

當下有點小失望

但想想剛好我舊的複合滋養霜也還沒用完

就把新的這罐複合滋養霜送給媽媽

我自己用用看濟州寒蘭水凝霜~

 

在上個冬天我也剛好在韓國購入寒蘭複合滋養霜

實際使用一陣子感覺夠滋潤 滿喜歡的

它的質地是偏凝霜狀 延展性高、吸收度也不錯

我是乾肌人 覺得寒蘭霜在乾冷冬季使用可以緩和乾燥不適感

但夏天可能會稍嫌太油~油肌的朋友可能就不太適合

只是味道也是有點太香 很多韓系保養品都有這個問題 有點可惜

對香料過敏的人可能也要避免~~

另外 濟州寒蘭水凝霜感覺比較清爽 等我之後使用一陣子再來分享心得!

 

可以用不到七百塊台幣買到兩罐乳霜跟一個超可愛的化妝盒滿超值的

推薦大家看到可以入手一盒試試手氣喔!

 

 

 

 

arrow
arrow

    衣居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