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eyes8.jpg

從大學畢業之後來來回回在Dior試過了幾隻粉底液、唇膏、眼影

很少買專櫃睫毛膏的我也在Dior失守了一隻睫毛底膏

這次翻出來幾隻Dior的睫毛底膏跟睫毛膏分享一下心得

 

圖片由上而下分別是

Dior Maximizer Lash Plumping Serum 睫毛打底膏

Diorshow Designer Mascara 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Diorshow Iconic Extreme  Mascara 搶眼翹模力睫毛膏

 

睫毛打底膏是之前買的正貨 現在好像有推出新版打底膏 查一下官網這款應該是被搶眼3D睫毛增量底膏給取代了

另外兩支睫毛膏都是在Dior消費時的贈品 目前都還有販售

起初會購入這款睫毛打底膏是靠櫃買眼影時被櫃姐推銷

因為我睫毛真的非常稀疏又垂 心動了一下就一起包回家

 

Dior Maximizer Lash Plumping Serum 睫毛打底膏

dioreye9.jpg

這款睫毛打底膏刷頭是塑膠刷頭 體積偏胖

是濃稠膏體不是纖維款的不會一打開來就纖維滿天飛

 

以前有用過媚比琳的一頭打底一頭睫毛膏的雙頭睫毛膏

那款就是纖維質地 每次一拔出來用就覺得好像在下雪....心情就會很阿雜!

 

用起來感覺纖長度普通 但會讓睫毛變濃密、加粗睫毛的粗度

有些微拯救我這種軟細睫毛的人

卸除度上普通 需要用眼唇卸妝液濕敷一下 但不算難卸(比canmake好卸很多!!)

 

 

Diorshow Designer Mascara 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dioreye11.jpg

主打纖長效果

刷頭是刷毛 形狀是細扁型、前細後粗滿好上眼的

有點弧度的除了上睫毛之外也適合用在下睫毛

只是我下睫毛更稀疏 加上手又殘 所以也大多只用在上睫毛

刷出來是自然纖長 如果不特別畫眼妝、想要假素顏的話適合使用這隻 

不會有蟑螂腳、不會暈染也好卸除

 

Diorshow Iconic Extreme  Mascara 搶眼翹模力睫毛膏

dioreye10.jpg

 

 

刷頭是毛毛蟲型 配上這種迷你版的身形有種意外的萌感(?)

刷毛是彈性螺旋狀 刷上睫毛效果滿均勻的

這款有讓睫毛更翹還有纖長的效果  濃密感則是比Designer明顯一些但其實也沒有很濃 

多刷幾層也可以刷出粗一點、根根分明的感覺

但如果追求超級濃密的人可以略過這款

卸妝方面一樣不暈染、好卸除

 

以下是不專業比較圖

左邊是素睫

右邊是夾翹之後先上一層搶眼翹模力睫毛膏

(沒夾好請見諒手殘人QQ)

dioreye.jpgdioreye3.jpg

 

 

 

左邊是素睫上底膏   右邊是上完底膏、刷完搶眼翹模力睫毛膏畫完眼妝的樣子

(拍完才發現角度有點不一樣QQ)

上完底膏跟搶眼翹模力睫毛膏後 睫毛有變粗變濃一些  沒什麼蟑螂腳

dioreye2.jpgdioreye5.jpg

 

整體來說睫毛膏方面不會暈染又好卸除真的是大優點,但效果來說我覺得很多開架品牌都可以達到類似效果

像我喜歡的kate黑羽扇跟kiss me的睫毛膏就可以便宜爽爽用了(撇除戀愛魔鏡我每次刷每次必掉屑到眼睛 屢試不爽!)

而且睫毛膏如果沒有很勤勞的用同一隻會很容易乾掉

雖然他們家的產品外包裝都很好看 但如果一直使用Dior的睫毛產品真的傷荷包又心痛

底膏的話我覺得戀愛魔鏡的白管睫毛底膏也很OK了(他們家的底膏是我的蜜糖,睫毛膏是我的毒藥)

考量CP值來說我應該不會再輕易回購Dior的睫毛產品了(小聲)

但Dior一些底妝跟唇彩跟眼彩真的很棒很難以取代 還是會回購der~~

 

以上簡單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衣居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