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ifu8.jpg

一直都滿喜歡kate spade可愛年輕的設計感

同一種設計款式也會有幾個不一樣的顏色可以做選擇

在美國價格也滿漂亮的  偶爾換一下也不會太心疼的程度

每次到黑色星期五 outlet的kate spade總是排到店外不知道幾圈

懶惰的我通常都是在官網上直接下訂

https://www.katespade.com/

 

入手這兩個錢包跟票卡夾其實已經一年以上了

票卡夾我是留在台灣裝悠遊卡使用

長夾的話主要是在美國使用

 

先從票卡夾開始介紹~~

saifu2.jpg

當初在官網上看到這個亮紅色一眼就被吸引到

外皮是硬皮壓紋 滿耐刮的

四周的縫線讓它看起來更年輕活潑了一點

這個票夾實際使用時間前前後後大概快一年

外表很完好沒刮痕也沒有污漬  整體算是不太需要保養的材質~

燙金字上面有一顆立體的金桃(?)LOGO觸感很好

我很喜歡沒事摸一下那顆凸起來的黑桃 竟然沒什麼磨損掉色

另外 上面品牌燙金壓字幾乎沒什麼掉  只是我拍照技術太差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好像被削掉了幾個字母(?)

saifu3.jpg

有兩個卡槽 但我通常都只使用一格放悠遊卡、集點卡~

中間也有縫小金釦可以扣起來

 

 

接下來是很喜歡的長夾

saifu4.jpg

當初在選長夾的時候看到他也是一見鐘情

這顏色真的是美翻!!!

因為很怕使用一下就髒掉 我很少有水藍色、湖水藍、Tiffany綠之類的單品

反覆考慮之後還是下手了哈哈哈哈

他的材質跟剛剛的票卡夾一樣 偏硬挺 有壓紋

實際使用一年多證明他很不怕髒!!!喜歡這種夢幻顏色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手~

saifu5.jpg

實際打開來有很多票卡夾

但因為他是比較偏扁一點的size ,如果真的每一格都裝卡片的話整個錢包會變很鼓很緊繃、不好抽卡片,算是他的致命缺點

鈔票夾的話長度是可以剛好塞下台幣一千塊  美金就更不用說了完全OK

但因為台幣比較長一點 如果塞滿卡片又有好幾張台幣鈔票就會變得比較不好拿

 

saifu6.jpg

轉到背面有個零錢袋

看起來有點歪斜是因為我裡面放了一些零錢鼓起來

拉鍊拉起來很滑順~~

saifu7.jpg

裡面縫布很可愛有kate spade new york花樣的布面

意外地放零錢也沒有弄髒布面

 

222907.jpg

側面照

可以看得出來我沒放幾張卡片跟鈔票就可以鼓成這樣

搜集很多集點卡會員卡的朋友可能就不太適合這一款了~

但優點應該就是這材質不需要特別照顧 也不太會變髒髒灰灰的

四角也沒有磨損痕跡 加上體積很小很好丟在小包包內

所以目前還是愛用中~

 

推薦大家可以到官網sale區挖挖寶!

 

買這款錢包同一單我也順便買了同個顏色的小包包

下次再另外分享!

 

以上簡單心得~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衣居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