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因為九月中在韓國轉機 順便在韓國玩一個星期才飛來舊金山

不只調要時差 又在美國破病了兩週完全提不起勁寫分享....

趁感冒好像快好了的時候趕快簡單分享在amazon上訂的RT刷具組>Q<

 

這次買的是core collection這一組

P1020968.JPG

 

P1020970.JPG

包含了(從左至右)

Coutour Brush :可以當作打亮或是兩頰的修容 因為沒有很大隻 所以拿來上腮紅時慢慢鋪還滿不錯的 不會失手~~抓粉OK!

Pointed Foundation Brush :說明書是寫適合用在粉底"液" 但我覺得可能因為我的臉太大(?)只拿小小一個粉底刷上很不方便     

但他的大小拿來當遮眼下黑眼圈還不錯  覺得他的角色應該不是粉底刷而是遮瑕刷XDD

Detailer Brush:  雖然被定位成conceal problem 但他的刷頭真的好小一隻.....遮黑眼圈會遮到天荒地老....目前找到兩個用途是眼週如果有沾到眼線液或是睫毛膏的時候刷過去滿乾淨的    (但這好像可以用棉花棒就好啦!)   另外一個用途是當成唇刷  只是我不太用唇刷 可惜他了~ 所以這隻對我來說最雞肋Q_Q 

Buffing Brush: 深深覺得這隻最有發揮他原本該有的功能啊!!!!!!!給乖寶寶印章一個(蓋)刷毛軟又有彈性 抓粉力也很好 拿來上蜜粉超棒!!

 

P1020971.JPG

還有附panoramic case一個 case的質感就真的普普

 

BUT!!!!!!

他有個非常蝦趴的一點!!!!

 

不只可以當一般刷具包帶著走~(但白色容易髒)

P1020973.JPG

 

 

反摺還可以讓刷具站起來!!MAGIC!!!

緊來喔~~阿明站起來啦!!!!!!!!(吶喊)

P1020972.JPG

折法如下

雖然這功能不是說超級實用 但還是會被這種小巧思小小感動到啊

 

P1020976.JPGP1020977.JPG

 

 

原本我都是使用Bobbi Brown刷具組和白鳳堂、131粉底刷等等的刷具

買這組是看價格便宜 又想要買一些刷具交叉著使用

這組網路上面評價也還不錯

P1020978.JPG

從上看下來Buffing Brush毛澎又密又軟 有種療癒感

 

實際使用後 除了detailer brush之外我都會使用

刷毛真的不錯 CP值滿高的 可以買來玩看看

但看評價好像有說RT品管不是很好

目前使用幾天都還OK

希望他們不要太快落髮啊QQ~

 

謝謝觀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請幫我的文章和粉絲團按個讚囉!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al Techniques 刷具 RT
    全站熱搜

    衣居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