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加美學坊-專業熱蠟除毛/挽臉/接睫毛/亮顏護膚/精油按摩/局部體雕/刷眉紋繡/薔薇唇復色/內湖區/

P1010009.JPG

P1010010.JPG

剛開始找到這間工作室原本是其實是想要霧眉的

再和這間工作室的美容師用Line聊過之後

我想到因為我很愛畫不同的妝容 而霧眉是可以維持兩年左右

如果想要畫不同眉形會很麻煩 (但若是一般上班族很推薦!因為可以省掉畫眉毛時間多睡一點超幸福的XD)

然後美容師跟我分享他們工作室有其他各種不同的美容美體課程也可以參考

期間我也覺得諮詢過程非常舒服 沒有強迫推銷的感覺 

也剛好覺得我自己的粉刺每次都清不乾淨

還有因為有固定運動習慣 有時運動過度沒有好好按摩隔天都會痠痛

就決定選擇美容課程+美體課程

 

 

多加美學坊在捷運文德站二號出口出來約走兩三分鐘就到了

其實一開始看到店面有點遲疑(?)

"哇!真的有點迷你耶!"

但走進去之後覺得空間雖然不大 該有的設備器具都有

P1010019.JPG

P1010017.JPG

美容師Amanda姊姊也非常親切的招呼

並跟我仔細地討論我現在的膚質(乾肌)和平時生活習慣 來建議我該選怎樣的療程

最後決定是選擇"紓壓安神調理"+"強力保濕" 外加去粉刺

P1010011.JPG

P1010012.JPG

(店家提供表格給客人寫自己的膚況、身體情況...美容師也會提供相關諮詢)

 

P1010013.JPG

首先從身體SPA開始(看到床就趴下去啦XDDDD)

Amanda很細心地還放輕音樂跟鋼琴曲邊開始作業

SPA過程使用的是薰衣草精油

我平常雖然沒有用精油的習慣 但聞得出來多加美使用的是好的精油

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香味 在外面的商店也會試聞一些精油的味道  有些很刺鼻、很化學感

但多加美的薰衣草精油不會 非常滑潤而且味道淡淡的 聞起來很舒服

可以知道多加美學坊用的產品都很可靠:)

P1010016.JPG

 

 

Amanda姊的力道非常剛好 也很親切地說會過重要馬上反應 (但我被壓得超舒服的XD都差點睡著了)

從頭部開始慢慢按到腳底 身體無一處沒有被深層地按摩到~

這個SPA課程配上薰衣草精油不僅讓我睡晚上得比較好(我平時比較難以入睡)

因為長期運動沒有好好按摩而堆積的酸痛感也比較舒服了!! 

精油按摩真的好神奇>_< 

 

然後我也有說我有便秘的困擾(羞)

Amanda姊也幫我在腹部腸道部分就多用一點心"力" 

因為SPA期間太舒服了幾乎快睡著了 我被按過來壓翻過去按也"逆來順受" XDDDD

 

接下來是臉部的"強力保濕"課程

先從卸妝 去角質(連卸妝都好舒服 !!)

再來用蒸臉器蒸臉

接下來就是刺激也是我最期待的拔粉刺了><~

因為我沒有被拔過粉刺 其實有點小緊張

但過程雖然有點刺痛(因為我的下巴部分長的是內孢粉刺 清潔會比較刺痛一點)

但清完摸自己原本充斥著粉刺的鼻子跟下巴 非常有成就感阿QAQ!!!!!!

幾乎都沒有了!!!我終於和伴我好幾年的小粉刺群說再見了~~~

P1010024.JPGP1010025.JPG

(臉又乾淨又透亮!)

粉刺清完後 Amanda姊用她挑選適合保溼的保養品結合導入儀導入我的皮膚

冰冰涼涼又滑順的感覺非常舒服

再配合美容師的神手按摩 覺得皮膚都醒過來了!

最後又敷上一大片保濕面膜 結束這回合~

 

起來之後照鏡子看到自己有驚訝到

臉部真的變亮而且摸起來變得更嫩了!

後來課程結束後我就素顏去找我媽逛街

她一看到我就眼睛睜大說"哇!臉真的變亮了!" XD

覺得非常值得~~

P1010039.JPGP1010043.JPG

 

P1010044.JPGP1010035.JPG

(皮膚變得又白又透亮!) (請撇開我的過敏性鼻炎黑眼圈XD)

 

我給予這次的課程  Amanda姊的服務態度和專業度予很高的分數

因為自己有去過別的SPA按摩過 有些美容師很喜歡一直聊天 很熱情沒錯但其實我只想要偶爾插個話就好 只想好好休息被按摩而已

而Amanda姊在課程進行的途中 不會聊太多有的沒的 讓我真的達到休息和放鬆的目的

但我有提出疑問的部分 她也會認真回答我的疑慮、分享給我一些我所不知道的美容知識  收穫滿載!

此外也不會亂推銷課程

像霧眉我就是有跟他討論過我的目前的情況 她主動勸退我說我不需要

讓我覺得她是非常有良心的一位專業美容師

非常推薦台北的朋友可以去找Amanda!

而且她多才多藝 又會接睫毛、又會SPA、護膚、霧眉、曲線雕塑....

我看網路上面接睫毛、霧眉等等其他課程的評價也都很不錯!價格也很實在!

價目表:

P1010030.JPG

下次也會再去請Amanda幫我變漂亮囉A_A 

(我媽媽看到我皮膚變得那麼透亮 也吵著說要一起去XD)

 

 

 

店家資訊:

多加美學坊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66巷口(捷運文德站二號出口出來向左走三分鐘)

電話:0961-533-640

Line:096153364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囉!謝謝~~

 

arrow
arrow

    衣居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