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為邀稿文

 

先感謝巴黎萊雅的邀稿 

雖然巴黎萊雅的名稱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但我之前沒有接觸過巴黎萊雅的保養產品

經過這次的體驗有讓我對於巴黎萊雅的產品驚艷到!

 

今天要介紹的是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

花了大約一個禮拜時間試用 整體來說滿推薦的!

 

 

接下來讓我們看下去~~

這是2017年的春季新品 

CIMG0908.JPG

外觀顏色非常可愛討喜

但他也不是空有可愛外表喔!

依照文宣的介紹

這個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

不僅富含了法國葡萄籽的成分,可以增加皮膚的保水力、讓肌膚更加Q彈

還有一個特別的成分-紅果複合物−即是從紅石榴+紅莓萃取的精華可以增加皮膚的粉嫩光澤感喔!

以上雙效 持之以恆的保養

不僅會幫助強化肌膚的屏障、還可以遠離暗沈,讓肌膚有水潤光澤感!

還會有如同粉紅般的戀愛肌~

 

CIMG0923.JPGCIMG0924.JPG

而這個產品最貼心的地方就是

只要按一次壓頭 就可以直接享受上述法國葡萄籽及紅果複合物的雙重效果呢!(如圖)

可以一按就有雙重效果的可愛粉紅保濕神器~(聽起來很萌哈哈)

瓶身也是一半一半的 說明效果「二合一」 超可愛~~

 

 

CIMG0947.JPG

質地很水潤 非常好推開!

抹上臉後

就可以同時吸收到水潤Q彈的法國葡萄籽+讓皮膚粉嫩又有光澤的鮮潤紅石榴!!

對於懶人真的是一大救星呢!!

 

 

使用前~我有先上化妝水簡單保養

(請忽略我的素顏熊貓黑眼圈QQ)

CIMG0911.JPG

接下來就開始上臉啦!

 

CIMG0927.JPG

慢慢的推~加強我較乾燥的兩頰處

其實它的質地很水潤 吸收速度非常快!!

也是我喜歡的香味  不會太香!加分!

 

 

 

 

 

 

CIMG0921.JPGCIMG0952.JPG

 

整體來說

針對我最在意的乾肌兩頰   吸收度來說非常滿意

試了一星期 的確覺得臉「有一點點」比較提亮的感覺

可能再試久一點效果會更明顯囉!

 

 

CIMG0948.JPG

另外保濕程度很有感!

我有試過白天上妝前先上一些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

因為他質地清爽吸收很快 對於後續上底妝很有幫助呢!

妝很服貼,也不太會跟我的底妝打架

所以不只適合晚上保養 

妝前保養也滿適合的~~

 

然後淡淡的香味真的很棒!

整體而言算是滿推薦的一罐

推薦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謝謝大家~~~~

 

 

 

喜歡的話請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囉!

 

 

 

 

 

 

 

 

 

arrow
arrow

    衣居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