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的產品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夢逸品

不僅產品成分天然、高品質, L'OCCITANE 也十分致力於經營品牌形象,並關懷對於全球、社會公益。

這次很榮幸可以受邀參加歐舒丹的周年慶發表會,並體驗歐舒丹的經典必備組產品和新品。

 

[此文為與歐舒丹L’OCCITANE合作]

今年周年慶發表會在L’OCCITANE CAFÉ舉辦

P1010095.JPGP1010068.JPG

L’OCCITANE CAFÉ的空間感非常舒適,餐點也很美味!參加者想必都非常滿意

P1010169.JPGP1010159.JPG

很開心可以和沛莉一起合照 (小粉絲)

 

 

P1010070.JPGP1010154.JPG

這次的周年慶組合商品們~好像都在閃閃發光 

 

這次的周年慶 歐舒丹為了顧客推出了經典必備組

玫瑰風情組:玫瑰皇后沐浴膠250ml+玫瑰皇后美體乳250ml原價NT. 2,160  週慶價NT. 1,720

經典手霜組:乳油木護手霜150ml+乳油木護手霜30ml*2個原價NT. 1,900  週慶價NT. 1,500

蠟菊明眸組:蠟菊精華眼霜15ml正品*2個+蠟菊精華露30ml 原價NT. 3,590  週慶價NT. 2,800

蠟菊明眸組:蠟菊精華眼霜15ml正品*2個+蠟菊精華露30ml 原價NT. 3,590 週慶價NT. 2,800

賦活體驗組:蠟菊賦活霜50ml正品+蠟菊賦活菁露50ml 原價NT. 5,164  週慶價NT. 4,050

新品則有

蠟菊賦活濃萃眼霜 15ml NT. 3,180

是不是很棒! 都比平常時購入划算!周年慶不買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買啊><

 

 

P1000945.JPG

這些是我這次收到的產品

以上從左到右為經典手霜組、蠟菊明眸組、賦活體驗組(袋裝)、玫瑰風情組

 

 

接下來我就我有試用到的產品做簡單的介紹

一、玫瑰風情組:玫瑰皇后沐浴膠250ml+玫瑰皇后美體乳250ml

P1000960.JPG

粉嫩粉嫩的顏色好美麗~

歐舒丹的玫瑰沐浴膠跟美體乳都有獨家專利創新式的脂吸法,萃取普羅旺斯高地玫瑰精萃和玫瑰菁

露,可以保濕並舒緩我們的肌膚。

 

P1010331.JPGP1010340.JPG

P1010342.JPGP1010344.JPG

沐浴膠洗起來的感覺真的非常保濕,玫瑰香氣也非常舒服不會很濃很假。

在用完玫瑰皇后沐浴膠洗完澡後,我會馬上擦上玫瑰皇后美體乳加強保濕,因為這瓶美體乳有添加乳油木果油、玫瑰果油等等天然潤澤成分

擦完後不僅會散發出淡淡玫瑰味能放鬆身心,吸收力強、更讓身體肌膚變得更細緻呢!

 

二、經典手霜組:乳油木護手霜150ml+乳油木護手霜30ml*2個

P1000985.JPGP1010358.JPG

 

P1010366.JPGP1010372.JPG

說到歐舒丹大家絕對都會知道他們家的護手霜非常滋潤!

乳油木護手霜內有20%的乳油木果油,可以防護我們的雙手受到外來的刺激,並有滋養、柔潤的功能

此外內含的蜂蜜、甜杏仁,亞麻、蜀葵也是非常天然的保濕因子,塗擦時也散發出淡淡的茉莉香及依蘭淡雅香味。

以前在北海道當交換學生的時候,也都是靠著這條護手霜度過冰天雪地又乾冷的環境

尤其日本冬天室內暖氣都開很強,皮膚非常容易乾燥;室外又是零下十度的環境下

我們幾個留學生好友幾乎人手一條度過北海道的寒冬!非常有用又不油膩 推薦推薦!

 

 

接下來是蠟菊系列~

那蠟菊究竟是什麼呢? 依照官方的介紹,「 蠟菊, 拉丁學名Helichrysum意即是金黃色的太陽,是永不凋謝的花朵。帶著迷人的香氣,即使在採收後依舊能保持永遠的美麗 。  而歐舒丹在2001年時,發現科西嘉島上蠟菊的神奇抗老功效,並經過不斷地研發,將蠟菊的金色力量濃縮於一滴滴富含活性抗老因子的蠟菊精華油中。」

三、蠟菊明眸組:蠟菊精華眼霜15ml正品*2個+蠟菊精華露30ml 

P1000964.JPGP1010385.JPG

這是2016年搶先首賣的產品!

歐舒丹全新的蠟菊賦活濃萃眼霜有抗老配方,可以鎖定我們的眼周,讓我們相對脆弱的眼周肌膚更明亮有活力。

專家也推薦這款產品有兩種保養方式,可以當作眼霜或眼膜使用喔!非常多用~

眼霜使用時:每日保養早晚在眼周塗抹上薄薄一層並由內往外按摩。

眼膜使用時:當作每周一次的保養,適合夜間使用。厚厚地塗抹上一層於眼周,停留五分鐘後再用指尖把剩餘的眼霜輕拍至肌膚吸收。

P1010376.JPGP1010381.JPG

包裝非常貼心,產品本身卡在紙盒裡不會被搖晃到,還有隔出一個小空位給勺子站在裡面~

我常常找不到保養品專屬的勺子....所以這個設計有讓我驚艷到!這種包裝法太聰明了阿!!!(不是你太笨嗎?

P1010390.JPGP1010391.JPG

因為我本身有過敏性鼻炎,黑眼圈十分嚴重。加上眼睛容易過敏、非常敏感,有揉眼睛的壞習慣,所以眼周紋路有點明顯(哭)

但這款蠟菊賦活濃萃眼霜有讓我驚艷到!它質地不會太水、不會太黏稠也不會太油,塗抹在眼周完全沒有油膩等負擔感,吸收也很快!

P1010395.JPGP1010396.JPG

這款眼霜不僅有蠟菊所具備的抗老功效、也含有乳油木果油和帶來的極致呵護。

在現在大家都狂用3C、一直完手機抓寶可夢的時候,眼睛肌膚也容易老化

這款眼霜還有萃取七葉樹的精華,可以舒緩眼周肌膚疲態跟淡化暗沉,還可以降低眼睛疲憊感喔!

還有玫瑰花露及抗皺柔滑因子,讓眼霜質地非常細滑、舒緩。玫瑰花露可以幫助膚色勻亮,也可以對付像我這種黑眼圈。

而抗皺柔滑因子也能改善像我這種愛揉眼睛產生細紋的眼周皺紋問題喔!

 

 

 

四、賦活體驗組:蠟菊賦活霜50ml正品+蠟菊賦活菁露50ml

P1000970.JPGP1010418.JPG

同為蠟菊商品,蠟菊復活系列結合了七種活性質萃關鍵元素,提升並加強蠟菊金黃抗老的功能。

左邊是蠟菊賦活菁露,富含了天然植物活性成分,可以當作保養的前導。與化妝水一起使用,可以加強我們保養第一步驟的功效,同時幫助後續上的保養品吸收力。

而右邊的蠟菊賦活霜是歐舒丹的明星商品,質地舒爽但同時能修護並防禦我們的臉部肌膚受到外在環境帶來的傷害。同時也能撫平深層的皺紋,讓膚質飽滿緊緻喔~

 

P1010422.JPGP1010423.JPG

 

P1010427.JPG

上完平常使用的化妝水後,馬上緊接著使用蠟菊賦活菁露,覺得肌膚含水度瞬間UP!

接下來就是上蠟菊賦活霜囉!

 

 

P1010432.JPGP1010433.JPG

同樣的包裝精美,瓶口也有密封起來,對於歐舒丹的品管非常有信心

P1010438.JPGP1010441.JPG

雖然我現在25歲,尷尬的不知道算不算是輕熟女的階段,但總而言之保養要趁早,而且要用對保養品更是維持肌膚狀態關鍵。

蠟菊賦活霜擦在臉上一樣沒有負擔感,而且內含蠟菊及七種的活性植萃成分:「桃金孃活性精華、雛菊亮白光透精華、維他命C、科西嘉島的蜂蜜、月見草油、蘭草精油、微脂囊玻尿酸」 

這些成分可以及早撫平我們看不見的深層皺紋,改善斑點、粗糙及乾燥缺水的問題。

此外,還能加強肌膚彈性,讓我們肌膚不會因歲月而流失掉必須的養分,把肌膚狀態停留在青春光彩的那個時刻!

 

P1010444.JPGP1010446.JPG

使用蠟菊賦活菁露與蠟菊賦活霜後覺得臉變得更淨透明亮。我本身臉部屬於偏乾肌,一擦完這系列覺得肌膚吸水力及保水力都變強了。

皮膚摸起來也更柔嫩、緊緻了!非常喜歡這系列產品的效果!

 

P1010449.JPG

I LOVE L'OCCITA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歐舒丹超~NICE的!為了歡慶歐舒丹L'OCCITANE迎接第40歲生日

這次送的滿額贈也超棒的!!

 

1473254441603.jpg

周年慶組哪裡可以買:

1473254472459.jpg

 

 

這一袋裡面通通都是我的滿額贈 YA!

P1010454.JPGP1010468.JPG

 

 

 

歐舒丹紀念熊真的超可愛的>//////<

這次歐舒丹周年慶不僅價格划算,滿額贈又大方~大家快點趁周年慶囤貨吧!

而且滿額贈是限量的喔!慢一步就來不及啦!

 

 

 

 

 

 

 

 

 

arrow
arrow

    衣居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