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萬歲]

店家名稱:  麻生猫カフェ 福猫茶房

店家地址: 札幌市北区北40条西5丁目1-39-302

              (地下鐵麻生站五號出口一出站馬上就在旁邊可以看到本店/地下鉄麻生駅5番出口すぐ横にある猫カフェです)

店家電話: +81 11-577-5016

網頁:http://fukunekocafe.com/

 

 

 

 

北海道札幌的一位朋友開的貓咪咖啡廳
這些可愛的喵喵都是我三年前在北海道時拍的
好想再回去看這些喵喵QQ

IMG_2403-min.JPG

躺在碗公裡根本大爺阿~~好舒爽

 

我去的時候剛好店裡面在舉辦貓奴聯誼活動

非常熱鬧

我們這幾個台灣人也因為貓咪和日本人拉近了許多距離~

 

IMG_2530-min.JPG

IMG_2531-min.JPG

整個咖啡廳玩具好多 跳台也好多
在這裡的喵喵都好幸福啊 

IMG_2455-min.JPG

根本爽翻天 一堆貓奴來服侍

 

我覺得這間店的空間感很棒

在台灣雖然我也只去過一間貓咪咖啡廳

但明顯札幌這間讓貓非常自由

而且大家應該也很明顯看得出來這裡的貓咪被照顧得非常妥善

根本被寵在手心裡阿~

IMG_2448-min.JPG

IMG_2449-min.JPG

(一臉不屑)

 

IMG_2502-min.JPG

IMG_2508-min.JPG

這位花色非常特別 也非常會抓鏡頭

根本就天生model

IMG_2475-min.JPG

IMG_2543-min.JPG

IMG_2548-min.JPG

IMG_2553-min.JPG

這裡的貓都非常肥美親人

幾乎很好相處的 

餐點方面的話我印象倒是不深 但應該也不到雷的地步

反正去這種地方 就是全力衝刺跟各種貓咪玩樂阿~~

這邊的貓咪數量很多 而且都照顧得非常完善(看照片就看的出來了)

 

老闆娘非常喜歡台灣 自己來台灣自助好多次了

也正在學中文 我想大家去那邊玩的時候跟老闆說中文他也會很開心的!

當初有在札幌開貓咪咖啡廳的這個構想也是來台灣時看到貓咪咖啡廳才決定回札幌也開一間

現在還有營運喔!!

貓咪真的非常可愛

雖然那天我回宿舍就大過敏了(過敏兒哭)

但為了跟一群小可愛玩 我願意

 

 

大家如果有去北海道的話 可以去這間店拜訪走走喔!

現在有許多新的生力軍加入了!推薦可以去那邊走一走!

 

交通也非常方便 搭地鐵是可以到達的!

 

這應該是少數我看過最完整 最整潔的貓咪咖啡廳了!

推薦!

 

 

 

謝謝大家的收看

 

 

喜歡的話請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囉!

 

 

 

 

arrow
arrow

    衣居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